close

 


 


一轉眼我的哥哥又要2Y4M了


結果這次拖了3個月才記録一次,人老了什麼都忘光了


 



 


其實哥哥尿布已經戒成功了,現在只有午睡和晚上睡覺才包


不過自從戒了尿布之後就沒天天解便了


有時也要2~3天才解便


 



 


現在說話進步好多好多,最常說的一句還是「不要不要」


有夠欠揍,當然我也知道這時期的小孩就是這樣


所以只要他不乖,還是克制不用打的,用罰站的


通常他還是會怕,常常大哭到尿尿,我該說什麼呢~


 



 


之前最愛吃的紅蘿蔔,不愛了


愛吃有口感的東西,軟軟QQ的會怕


2Y3M時終於學會自已吃飯了,真好


很愛喝涼涼,吃冰淇淋,常常吵著要去[愛國]


 



 


很有自己的主見,要說是固執嗎?


有一陣子常常不睡午覺,讓我很傷腦筋,不過最近又正常睡午覺了


我的目標是讓2兄弟睡午覺2小時


晚上睡覺前很愛叫他拔拔畫東畫西的,還是在10點前上床睡覺


 





 



最近買了草莓牙膏,哥哥一整個很愛刷


可是還是不太會吐出來,常常把草莓吞下去


現在洗澡時很不喜歡洗,常常要大哭一場才要去洗澡







哥哥好愛他拔拔,只要拔拔休假在家


他都只黏拔拔


相對著出門玩時不想走時也是吵著要拔拔抱


最近哥哥真的很愛哭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