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DD對我笑的那麼開心


我的疲憊都去掉了一半


這也是跟哥哥不同的地方


哥哥小時候也沒那麼愛笑,反倒愛哭 ^^


 


 



 


 


2兄弟真的個性都不一樣


哥哥怕吹風機,DD超愛吹風機的


哥哥不喜歡洗澡,DD就還滿愛洗澡的


哥哥小時候都是抱在手裡的,DD都自己一個人趴在床上看我們


 




 


 


好險哥哥還滿愛DD的,每次看到DD都要親一下


不然就靠很近的看他,對他笑,叫他,用手摸他的臉


 




 


 


哥哥之前都是一哭就抱


DD是哭到(燒聲)才有人要抱他


(其實他也很少哭啦~)






 


 


每次看到他笑的那麼可愛


我都覺得我對他很殘忍


因為我是用(百歲)的方式教養他的


睡覺請自行入睡


馬麻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慢慢哄你


相對的哥哥小時候都是抱到很入睡時才能放回床上


現在有了哥哥,馬麻沒辦法也沒能力這樣對你


可是你卻很愛笑,或許是因為你有睡飽(這是安慰自己的話)


 







或許你都自己睡自己的床


有時回外婆家時,你都會灰很久才睡


看你的臉一附很想睡的樣子


嘴巴也俏的太可愛了吧~


 





 


6M1D翻身成功


常常在想你的身高體重和發展評估都是非常不及格的


但本來就要算矯正年齡的


不過哥哥之前4個多月就會翻了


不過不能拿孩子比較


只要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