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1Y2M又快過了


趕快來記録一下吧~


看到三八DD拿我的髮圈往頭上戴


戴上去還一臉滿足的樣子


真是被他笑死了


 


 


 



 


 


 


<吃>


從週歲開始就改成3餐,調適的還不錯


不過現在不太喜歡吃粥類,喜歡吃白飯,但白飯對DD來說還是太乾了


所以白飯還是會加點湯,當然還有蔬菜類和肉類


可能是最近天氣有點熱,所以有時吃晚餐會灰灰


真是拿他沒辦法


早上起床後會泡200 CC的配方奶,之後看到媽媽吃早餐也會吵著要吃,所以早餐是DD吃最多的時候


中午通常外食較多,有時吃飯有時吃麵不一定


晚餐就吃外婆或奶奶煮的晚餐


水果類的話超喜歡吃西瓜&鳳梨&芭樂,不敢吃的水果是木瓜也...


還記得我坐月子時好喜歡吃木瓜...


乳牙現在還是維持上面和下面各四顆,可是有長了一顆臼齒在上面的左邊


 


 


 



 


 


 


有看到DD臉上那二個黑青嗎?


他自己撞的


真是被他打敗了


而且自己撞的都不會哭很久,很巴結


 


走路還不太會走


但今天卻喜歡牽著大人的手去他想去的地方


終於不用一直抱著他了,媽媽的腰快不行了


(應該是每個抱過他的人吧~)


目前體重11.5公斤


 


 


 




 


 


 


現在超喜歡洗澡的


而且是找他拔拔哦~(終於要找他拔拔了)


我也不用擔心我生產時DD的照顧了


可是拔拔不會換尿布也,真是糟糕


 


喜歡MOMO台的兒歌,每次聽到都會開心的手舞足蹈


最近很喜歡說火星文,嘰嘰喳喳,根本不知他在說什麼


不過還是不會說話,更別說是叫拔拔&馬麻


可是他聽的懂我們對他說的話


 


睡眠的話...晚上幾乎都21:30~22:30上床睡覺不一定


會持續睡10個小時,但有時半夜會醒來,哭著要水喝


這是比較困擾的事


而且睡覺時一定要拿著水瓶喝個夠才甘心睡覺


不然就大哭給妳看...這也是一大困擾之一丫...唉~


下午小睡的話都固定14:00睡午覺


都睡個   1~1.5小時不一定


 


很喜歡打小阿姨的臉,不太敢打馬麻的臉


因為我會很嚴厲的跟他說不可以,狠狠的打他一下


但小阿姨都嘻皮笑臉的對DD說不可以,輕輕的打他一下


小阿姨妳可別怪DD常常打妳臉丫,誰叫妳疼他捨不得打



 


 


 



 


 


 


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突然有點緊張


雖然有了一次的生產經驗,但還是會緊張丫


不過還是擔心DD的生活起居


擔心他會不會找我


擔心他有沒有準時吃飯


不過還是我自己捨不得他啦~


雖然有了林小D但我還是很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