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過年期間我們去了宜蘭玩


 


因為拔拔要上班,所以我就跟我娘家的人回去宜蘭囉~


 


在車上DD的法寶可不少丫


 


有他平常的玩具,當然最重要的嬰兒餅干可是幫他準備很多


 


出發囉~~


 


 



 


 


一路上由熱變冷,外套可是一件一件穿上丫


 


尤其是關西休息站整個是超冷的


 


可能是又下雨的關係吧~


 


我想我還是適合南部的天氣


 


 


 



 


 


每年回去宜蘭的行程都是拜拜比較多


 


所以就沒拍照了


 


 


 


 


看我家阿噗穿ㄉ多帥氣丫


 


我想它也應該覺得很冷吧~


 


真的希望在宜蘭長住下來也


 


但......想到那很冷的天氣


 


哈哈...........................新年快樂格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