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咖啡


oh~真是我的最愛


懷孕時真是我痛苦的開始


因為不能喝咖啡...茶類...


但為了DD我還是強忍下來....(題外話啦~)


逛完了街就來杯咖啡吧~


 


 


好喝ㄉ摩卡其諾和潛艇堡


 


 



 


看我們吃東西


DD就坐不住了


所以拿出我的法寶


嬰兒餅干



 



 


 


我最愛的漂亮小阿一和愛對路(台語)的阿嬤


開玩笑的啦~阿嬤別生氣喔~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