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個月又10天


 


台東2天一夜


 


台東其實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ex:   老東台米台目還有還有隔壁賣的臭豆腐...真是好吃


         還有在中華路上的洋食館(起司豬排)忘了拍照啦~真是健忘


         海濱公園黃記蔥油餅(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裡面包了我最討厭的九層塔和蔥)


         知本的溫泉蛋&大腸包小腸


         還有好多好多啦~礙於行程只有2天


         所以沒有吃透透.......真是可惜


 



 


 


我們大約4點進入飯店(明玉飯店)


 


瞧這小子馬上東爬爬西爬爬


 


玩了好久才肯睡個小覺


 


 



 


晚上我們出門去買烤肉吃


 


看DD看了快流口水的樣子


 


還用他的小手抓住我


 


心想....馬麻妳不可以再吃了啦~一口分我吃啦~


 


 



 


 


第二天早上我們10點多出發去關山


 


那天風非常的大


 


而且有點冷


 


看我把DD包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冷


 


那天拔拔的同事也有一起去玩


 


她們人都很好也很好笑


 


 



 


再來我們又去知本去吃溫泉蛋


 


DD也是一樣


 


來者不拒....都想嚐一口


 


當然我們是沒有讓他吃囉~


 



 


下午5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去台東玩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很久很久沒出門玩了


 


在加上拔拔同事人都很好


 


希望還可以再跟她們一起去玩哦~


 


回家的路上


 


DD整個累翻了......


 


昏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