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舅舅的生日喔~


舅舅生日快樂吶~


 


說到這個蛋糕


這可是馬麻和小阿一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才買到的好吃的蛋糕ㄝ



 


今年中秋我回外婆家烤肉


放煙火喔~


雖然有下點小雨





是我頭太大還是柚子太小呢????????


 


今年第一個中秋節在外婆家渡過


雖然一直聽到鞭炮聲


我可是沒有在怕的喔~


但晚上要睡覺時,可是灰了很久才睡覺


馬麻原本雙十節要代我去看煙火的


但..............................................


馬麻說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因為我還是會"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