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寶寶來囉~~~


重達3750公克   51公分


馬麻開始休產假的第一天我就來報到囉~日子可算的真準也


不過我是比預產期提早一個星期出來的


馬麻先從羊水開始破的,感覺就像尿尿一樣,水就一直流下來


到一院時護士還笑我怎麼是用護墊用著


接下來護士就用二個東西貼在我肚子上


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因為腰非常非常的酸


原本打算自然產的不過到最後改剖腹產


因為一生說我骨盆較小,BABY頭下不來


折騰了9個多小時BABY平安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