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9   寶貝生日快樂


好快,明明已經4歲了


 




 


農曆生日在外婆家慶生的


蛋糕訂 BAC的香蕉巧克力


謝謝一送的樂高


謝謝舅舅舅媽送的搖控汽車還有給箴的一台小車車


謝謝外公送的紅包


 



 


因為拔拔9號要開會所以就提前慶生


蛋糕是生力美食的草莓蛋糕



謝謝拔拔送的湯瑪士蒸汽火車


還有婆婆送的紅包


 



 


9號當天帶明明來夢時代的愛樂園玩


原本還不想進去的,一直吵著要在湯姆熊玩


真是@#$%︿&*(


 



 


明明的個性很小心,所以有些設施不敢玩


剛開始球屋還不敢進去,弟弟老早就跑進去玩了


 




 


最近很喜歡辦家家酒的遊戲


那個地方玩了好久


 







 


馬麻後記:最近明明有感冒的樣子,帶去診所看已經要收150元了


                   那時才覺得我家明明長大了


                   最近很愛唱反調,還是一樣不太愛洗澡洗頭,很愛喝珍珠,還不會拿筆


                   但喜歡畫畫,不愛睡午覺,很喜歡問為什麼?


                   有次箴打我,我假裝哭,明明居然跟我說“馬麻我親妳一下就不痛了”


                   好有感覺的一句話,我喜歡


                   很喜歡去夜市,喜歡看海棉寶寶,喜歡唱拔蘿蔔


                    最近迷上玩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