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9日天氣晴


早上拔拔帶我們去潮州(牛肉福)吃午餐


之後去萬金的一個教堂散步


 


 



 


 


 


晚上吃完婆婆的晚餐就去我娘家切蛋糕


海綿寶寶超可愛滴~


 


 



 


 


 


明明又長大了一歲了,好快喔~


記得這年我生了第二個小孩,而且我生的那個月剛好哥哥又生病


我在一院時聽到哥哥哭到燒聲的聲音心裡很難過


明明,媽媽好愛好愛你滴~


雖然有時你的頑皮讓我氣炸了,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希望你平安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