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5~98.11.28住院中


 


自11月23日起就開始發燒了,而且是越來越燒


而且隔天又是外公的60大壽,我還是帶了二位小孩去


吃飯其間其實DD又開始燒了,那天晚上DD最高溫度有39度


真是下死我了,吃了退燒藥終於有點退,不過還是很不穩定


25日不放心還是去了一院檢查


 


這是在等DD排尿的照片,等DD排尿真是有夠久的


再加上我覺得那根本就黏不緊,所以根本沒收到半滴尿


 



 


我們是晚上6點去的,所以DD都還沒吃飯


去7-11買了御飯糰,DD吃的很開心而且全部吃光


 



 


還是確定要住院了,因為血液感染指數太高


這是DD第一次在一院住院,我們先住2人房


不過真的好吵喔~因為隔壁DD也咳的很厲害


 



 


拿了DD平常睡覺蓋的被子


希望他睡的安穩一點,不過常常護士巡房時又會被驚醒了


半夜DD發燒一次,之後就比較穩定了


 



 


隔天早上居然發現DD點滴沒半滴水,真是下死我了


親愛的寶貝請原諒粗心的馬麻


每次你被點滴弄的哇哇大哭時我真的覺得我很對不起你


第二天我們換了單人房


我妹幫我帶 了推車來一院,因為借不到了,沒推車真的很不方便


 



 


這是拔拔下班時到一院陪DD時,他坐推車坐到睡著


至於我是回家洗澡去了


 



 


在一院其間還發生了點滴被DD扯下來


而且還連續2次,真是想被護士小姐罵死了我


 


第三天早上原本還以為可以回家的我早就把東西都整理好


結果主治一師說不行,明天再抽血看看,真的很想哭也


 


 



 


 


早上很早被吵起來的DD,第一次是吃藥,第二次是被叫起來抽血


沒辦法,把睡覺中的DD叫起來,抱去抽血,是抽腳的


真的很心疼


終於感染指數降底了,可以回家去了


在一院時DD都沒喝奶,也不太吃東西,而且很難得尿布超重的


(因為打點滴的關係)


 


 



 


 


馬麻後記~發完燒DD共長了2顆大牙齒2顆小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