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14天氣晴


這天是DD農曆週歲,拔拔上早班


所以一早婆婆就準備了許多東西要拜祖先


 



 


身高72.5體重8.7


唉...真難突破9也,要是我自己早來個2~3公斤都沒問題


 



 


現在更會學哥哥的動作了,只要哥哥做了什麼他也趕快來做一下


而且現在居然還會踩體重計玩飲水機


有夠欠揍的




 


現在也會跟哥哥搶東西玩


只要他東西被搶走了,哭的跟什麼一樣




 


其實DD現在睡眠時間滿固定的,所以算不錯了啦~


早上大約6~8點起床討奶喝,如果哥哥沒起床他喝完奶會繼續睡


大約9點或9點半起床


下午小睡1點半或2點,如果是在家裡睡可以睡1~1.5小時


如果是在外面只會小睡半小時


 




 


很愛討東西吃,只要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就一定像這樣


伸出手來


嘴巴張的大大的,表示還想再吃


很可愛





 


很疼他的外公,常常唸著我要多給他吃點東西


我二次生產,我爸都有來陪我,除了我老公之外我爸也是第一個看到孫子的人


因為第二次我是自然產,我爸也在產房外面等待


事後我爸跟我媽說,聽到我叫那麼慘,他心裡很難過


唉...他最疼的小女兒還沒嫁也,我想我爸一定會很捨不得吧~


 




 


最近小食指很愛東比西比,我的小寶貝小手指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他很愛哭,很黏我,有時真的很氣他


而且雖然他人小小一隻,不過肺活量卻大的警人


不過他燦爛的笑容就溶化了我心中的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