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是我的玩樂日,每星期都有行程,實在是太開心了


開心之於還是要記録一下成長   ^__________^


我家明明2Y了,真快....


兄弟倆第一次一起洗澡,明明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拔拔工作的關係所以這個月也常常代我們去夢時代玩


住在這裡,實在是太幸福了


 




 


 


7-11的兌換卷,我們拿去吃冰


看明明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愛吃冰了


不過還是覺得31冰淇淋比較好吃


 




 


 


拔拔真是慷慨還買了一隻豬豬氣球給明明


我說老公丫你是吃錯藥了嗎???


不過明明和弟弟都很喜歡。喜歡嗎?拔拔買給你


 




 


 


牛奶。等哥哥桂格喝完想幫哥哥換成鮮奶了


早餐沒什麼食慾的感覺,總是吃少少的,最愛的熱狗也都不吃了


現在熱愛草莓,所以我早餐有時會買草莓吐司


午餐最愛吃面面,一次可以吃半碗(不過也要少爺心情好時才會吃多點)


午睡沒什麼改變,一樣是2點之前睡著(大約睡1.5小時)


晚餐吃奶奶煮ㄉ愛心晚餐(很喜歡吃玉米,魚,肉肉)


不過最近不愛吃晚餐,所以下午時我“盡量”不給東西吃


一樣還是很喜歡喝涼涼,多多,吃大人的餅干


壞習慣是很喜歡把手舉超來要打人,心情不好時也愛推DD


真不知道要如何改掉這壞習慣,各位媽麻有什麼建議的嗎???


還是在包布布,有時會包有時不包,所以還沒完全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