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著聊天,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拍


到底在幹嘛丫我(是聊的太開心了啦~)


沈同學記得要寄給我哦~


 



 


我也不知道我家DD在HIGH什麼???


 



 


 


國中時代的好朋友(沈同學和林同學)


還記得畢業的那一天我們還有一起拍照也


改天po上來


昨天還聊到我們居然有在同一個工作場合一起上班過也


真是太神奇了


多年後的我居然忘的一乾二淨


大家都各自有家庭了也都有各自的baby


重點是婆家都離的不遠


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昨天的聚會玩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10年後還能在一起聊聊天


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一起出國玩吶~哈...


 


馬麻後記:當天晚上8點有場國中同學會但我沒去


因為有2個小孩不方便,再加上


晚上8點有點太晚了,下次再一起約出來好好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