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照顧兩個小孩越來越順手了


其實是DD表現也良好啦~讓我不至於忙不過來


之前照顧哥哥的時候真的是抱在手裡,聽他哭個1聲就緊張兮兮的


現在DD哭的呼天搶地的,也是等我有空了才去抱他


真是差別待遇丫,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現在照顧DD的方法


因為不用哄睡,讓我有更多時間做別的事


 


 


 



 


 


 


哥哥很愛他的拔拔


每每看到他拔拔下班回來就會很開心的去迎接他


老實說我滿吃醋的,一天中我跟他相處最久也


還有哥哥最近很愛亂叫亂哭,只要大聲點罵他,他就扁嘴大哭了起來


一付很委曲的樣子,所以小孩真的要管教,不然都會沒大沒小的


很久揍...


最近午睡都不太愛睡,總要我抱著他搖才肯小睡一下(我的手都快斷了,哥哥現在應該有12公斤了吧)


這就是從小養成的壞習慣,不過還好晚上的時候他肯自己睡(但還是要有人在旁邊陪伴)


 


 


 



 


 


DD最近穩定多了,不像之前都會哭很久


所以小孩2個月到3個月之間還滿難照顧的,好險我熬過來了


這種日子我想我不會再想來個第三次了,二次就夠了,真的...


DD最近也開始要人跟他說話了,也會開心的笑


希望2個寶貝能乖乖的,平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