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只能說有2個小孩的生活一點都不無聊


想想好久沒PO文了,要趕緊寫一寫不然又要忘了


 


 




 


 


<食>


週歲過後,哥哥的飲食習慣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一日三餐


還是一樣早上一瓶200CC的ㄋㄟㄋㄟ


如果我們有買早餐,哥哥也會吃上好幾口的東西


午餐有時吃面有時吃飯有時早餐吃太多了


午餐就沒什麼吃了


下午茶有時吃雞蛋糕有時買麵包或水煎包


晚餐就吃奶奶煮的晚餐


體重還是維持在12公斤,非常的有份量


乳牙已經長到上面6顆下面6顆,乳臼齒真的好大丫


 


 



 


 


最近哥哥知道家裡有個小DD所以常常看到DD時會用小手手比噓的手勢


但通常都是哥哥下到DD的


因為他動作很大又很愛大叫的...真是@#$%^&*


而且我覺得哥哥比較喜歡把拔,是因為我最近都抱DD的關係嗎?


總覺得他看到他拔比看到我還要開心也


唉...我被打入冷宮了


 


 



 


 


哥哥最近很愛轉圈圈和亂彈鋼琴


可愛的模樣讓我覺得小小孩真的很天真


開心時就愛轉圈圈


EX:喝到冰的飲料,聽到好聽的歌......


亂彈鋼琴時還會發現高音在那低音在那


想到時就跑到小阿一的鋼琴前亂彈一通


----------------------------------------------------------------------------


還是不太愛說話


有時會自己在大聲的叫ㄅㄚ ㄅㄚ ㄇ ㄇ


但認真叫他叫時又不要還給我搖頭咧


其實這階段的小小孩都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


只是不肯開口說話罷了


想要叫我們拿東西給他時,他就ㄣㄣ丫丫的叫我們幫他拿


*************************************************


到底長牙會不會容易發燒?


老一輩的人是說有


但我問過一生,一生說沒這回事


只是小小孩在長牙時會比較容易感冒,那跟容易發燒有什麼不一樣


哥哥在最近1個多月時又發燒了一次,流鼻水一次


流鼻水那次還傳染給DD,真是頭大丫


=====================================


愛拿被被的程度真是讓我傻眼


還是愛吸有奶嘴的水杯,改都改不掉


唉.....是我們寵壞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