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時的剃頭照


 



 


 


說到乖乖的頭型我真的有點小驕傲


滿月抱回家時就發現


他都會手ㄘㄨㄚ一下ㄘㄨㄚ一下


所以我就給他改趴睡,反而睡的比較安穩


看其他格友們的分享其實趴睡也可以很安全的


只要BABY的床,舖好其實也是OK的  E-llen麻分享舖床方法


只要BABY睡的不安穩都可以試試看喔~


 


 




 


 


最近一次健檢時,DD體重4.9g


真的讓我很開心,好險DD吸收的很好


一天喝6次ㄋㄟㄋㄟ還是有夜奶的習慣


 




 


 


9/22開始流鼻水因為哥哥也在流鼻水


之後開始晚上睡的不安穩


都會哭鬧到早上快6點才睡


去收了快3次驚,沒辦法我實在快不行了


DD還曾經醒著快8個小時都不睡


好險昨天已經穩定許多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奶量沒有減少還是有維持在4小時喝120CC


很討厭洗澡,每次洗澡時都會大哭


我想下次洗澡時要先跟他溝通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大便的顏色是鮮黃色的(1天1次)


以前哥哥這時候的大便顏色都是綠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