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8/31我都會安排出去遊玩


但今年比較特別,應該是說有BABY之後想隨性的出門玩都比較困難


可是小阿一還是幫我買了歐貝拉的冰淇淋蛋糕給我吃


我真的很幸福有一個妹妹,因為我的生日她一定不會忘記幫我買禮物和幫我慶生


比較難忘的生日有二個,一個是出社會工作時,同事幫我慶生


還有一個是跟拔拔過的第一個生日


<第一個>當時我在好 * 迪工作而且是上大夜班


下了班之後同事會在休息室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之後我們又去錢 * 唱歌喝酒到中午時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睡覺


當時的生活真的很開心,也沒什麼煩腦


不過現在的生活重心都是放在家庭生活上,有BABY的生活也是很開心的


尤其是有二個BABY


<第二個>跟拔拔過的第一個生日


當時我還記得拔拔沒有買禮物送我,真是@#&%$


結果跑去買花送我,當然是第一束也是最後一束


我們去pub找他朋友,之後拔拔居然叫他朋友訂一個蛋糕還放生日快樂歌


其實說實在的還滿尷尬的,不過也滿難忘的


 


 


 



 


 


 


因為拔拔當天要上班,所以我們是隔天才慶祝的


9/1拔拔帶我們去costco逛逛


看到玩具玩的還滿開心


不知什麼時候他會吵著要買玩具,在地上打滾


因為我可不想在外面當潑婦打小孩


我害怕


 


 





 


 


之後我們又去了夢時代吃飯


<松井>吃到飽的日式餐廳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高級(因為費用對我來說還滿高級的)


東西很小份又很薄,而且又不精緻


我跟拔拔都覺得上閤屋的東西還比較OK(雖然我們是幾年前去吃過的)


剛剛查了一下高雄沒有上閤屋了也,也太誇張了吧~


帶小孩去吃飯真的很不方便,因為小孩坐不久


不然我還滿喜歡帶林小穎出去的,因為一直在家還滿悶的


而且我喜歡小孩在身邊的感覺


雖然林小穎現在很皮又很吵


又很愛走來走去


但馬麻出去玩還是想帶著你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