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拔拔35歲大壽...(就是35歲啦~別否認)


拔拔的生日願望居然是在家好好睡覺


唉...我能多說什麼呢!


不過我們還是有出去吃美食啦~


 


 


 



 


 


 


夢時代B1 喫茶趣   好喝ㄉ金桔梅子冰沙


冰沙不是孕婦不能喝ㄇ?


沒辦法夏天真的很熱,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不過這胎我都沒有忌口


有時會偷喝咖啡...紅茶...綠茶...汽水


不可否認的是身體最近會呼吸困難...肚子也有點不舒服


 


 




 


 


看DD的表情真的很多也....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一個點心一杯飲料


 


 




 


 


是在看什麼?


看他們看的入神...


 




 


 


拔拔生日快樂哦~


 


傍晚我代DD去剪頭髮


哭到一個不行


沒辦法夏天很熱...DD頭髮又多


所以去剪了一個小光頭


原本很排斥幫DD剪光頭的


但......我還是忍痛剪下去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