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4日早上7點多起床後...


爸爸去上班順道載我們母子回娘家


吃完了早餐...覺得今天DD怪怪的,都不自己玩,跟我一樣賴在椅子上看MOMO親子台


因為我有點累了,躺在沙發上,讓DD自己一個人坐在我旁邊


過了一會本來很想睡一下,想把DD放在地板上叫他自己玩一下


結果抱他時覺得他眼神有點怪怪的再加上他身體有點燙


幫他量一下體溫...............................結果居然38度多


馬上叫我媽陪我去診所


 


 


吃完了藥...終於有退燒了


讓DD睡一下...幫他準備一下午餐


其實DD發燒不舒服時....胃口還不錯


沒有不吃東西...反而都有吃光光


這是讓我比較放心的地方


 


 


結果到了晚上


DD迷幻的眼神又出現了再加上他又想睡覺了


安撫他一下就睡著了....幫他量體溫....發現又燒了


爸爸下班後載我們回家幫他用冰枕睡覺


終於有點退燒了


 



 


 


 


早上8點多DD起床....因為一生說不能喝ㄋㄟㄋㄟ


昨天有多煮一些粥...幫他熱一熱


胃口依然很好全部吃光光


結果DD又燒起來了....發現發燒都是12個小時燒一次也


活動力也不錯......讓他吃完藥.....再觀察看看


 


 


 



 


 


 


斷斷續續的發燒2天.....終於沒再燒起來了


結果DD背後長出了紅疹


還以為是玫瑰疹....可是因為很大一片


放心不下又去看一下一生


結果一生說是過敏引起的.....或許是因為之前開的藥有抗生素所引起的過敏


不過因為藥包上有註明吃完藥會啫睡


所以身為小護士的小阿姨說如果有好點的話就不要再吃了


 


 


 




 


 


 


4月26日我的好朋友生囉~                           


是3020公克的可愛男寶寶              


希望他能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