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例行性檢查(懷孕16週)


之前因為檢查出我有地中海型貧血


所以今天拔拔也抽血檢查(費用200元)


16週要做的檢查有唐氏症篩檢(費用850元)


當然做這麼多的檢查


是希望BABY生下來能健健康康的


 



 


 


比較疑惑的是第一胎檢查我並沒有地中海型貧血


為什麼第二胎會有?


 


 



 


 


當然第二胎的來臨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這並不是我們的計畫


計畫是...等 DD 2~3歲了,比較懂事了


再生第二胎會比較好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丫


 



 


原本結緍後計畫可以生個一男一女是最好的了


並且希望第一胎是姐姐第二胎是弟弟


沒想到第一胎是哥哥


第二胎竟然也是弟弟


是今天產檢時,特地請一生幫我看清楚的


當一生照到屁股時,有看到突出的小黑點


心中不免有點小失望,但這是遲早要做好的心理準備


因為這是確定的事實


事實丫


唉....







懷孕12週時,不常感冒的我


竟然感冒了,而且嚴重到咳到吐


雖然現在好多了,但懷孕又感冒又要照顧小寶貝,真的是很累人


希望這次的懷孕也能像第一胎一樣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