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拔拔已經連三天晚班了,我也快發瘋了


因為要哄二個小孩睡覺,真的快得憂鬱症


一個小小孩每次睡前一定要大哭一場才甘心睡著


一個小孩聽到那麼大的哭聲,除非他真的很累了,聽著DD的哭聲也可以睡覺


吼...這種鳥日子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


是誰說要生二個的(好像是我也),是誰說一次代二個比較輕鬆(不要讓我遇到那路人甲)


 


看到給哥哥吃巧克力,馬上說不行給他吃那個


看到吃飯時間到了還給哥哥吃布丁,不行不行不行


看到睡覺時間到了還給哥哥看電影還開很大聲,真的是@#$%^&(是要讓他不好睡嗎)


看到睡覺時間到了還說要帶哥哥去看録影帶,拜託,一整天時間那麼長為什麼要挑這時候去看


不行不行不行....吼....我真的有強迫症


我真的很愛我的小孩,我也很感謝妳們幫我顧小孩


我也知道這時期的小孩最好玩了,但不能一直溺愛他,他想怎樣就怎樣


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要讓小孩有固定的睡眠時間


這是我所堅持的


 


我承認最近顧一個嬰兒顧到有點心情不好


我也知道嬰兒這個時期就是這樣(愛哭)


但我覺得我都沒有喘息的時間,讓我覺得很累


因為我不想讓DD跟他哥一樣睡覺要人哄才肯睡


所以我要讓他自己自行入睡(聽他的哭聲也讓我壓力好大)


我說服我自己,這個過渡時期要忍耐點


我的好日子什麼時候才會來臨丫....


(DD已經可以睡過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