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討厭吃魚                                                                                                                 


尤其是"魚湯"


應該是第一次坐月子的時候吧~


早上醒來媽媽就煮酒釀蛋湯給我喝(其實想睡的要命)


再來就是可怕的午餐和晚餐


永遠都是妹仔菜&高麗菜配上一大碗魚湯,每天都是一樣的菜色...(對了對了下午茶是腰子湯 = =)


我並沒有要抱怨什麼,我也很慶幸的是我自己的媽媽幫我坐月子的,我媽真的很幸苦


但我就是討厭魚湯,因為每天喝每天喝...


 


接下來第二次坐月子,我選擇了月子餐


但吃了半個月又不想吃了,原因是這次坐月子比較沒有什麼禁忌


看到我妹在吃好吃的我都好想吃哦~


重點是我媽都沒阻止,可是月子餐有好有壞啦~


像我就非常喜歡他們準備的黑豆茶,真的很好喝


而且這次我都沒叫我妹偷買飲料給我喝,光喝黑豆茶就很止渴了


重點是不用每餐都喝魚湯啦~哈哈哈


我真的很討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